close
進入迪士尼前會聽到一段迎賓詞,大意是歡迎各位旅客光臨這個載滿歡樂的奇妙王國,只要一踏入迪士尼大門,就會進入另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裏,只有歡笑與快樂,希望大家能盡情享受奇妙的迪士尼時光。

說實在的,進入樂園之初,對這段話的感覺就是一般遊樂園希望遊客能在此玩得盡興嘛,不過離開樂園、回飯店領了行李搭上地鐵出發往香港市區時,突然有了一點感觸。

對生活步調匆忙又地狹人稠的香港來說,迪士尼的確是個完全不同的奇妙世界,有扶疏的花木、開闊的景緻、總是面帶親切微笑的工作人員,還有那些穿梭樂園的迪士尼卡通明星,可以應遊客要求擺出各種有趣姿勢一起拍照,這裏的氣氛的確是很不一樣的,有種令人忘卻世俗煩憂的力量,果然如同歡迎詞般,是個奇妙王國。

不過如果有機會到迪士尼,要和卡通明星們拍照時,千萬別去排米妮的隊伍,不是說米妮很奧,事實上是太親切,而且親切過頭了。別的卡通明星擺好姿勢,相機快門按下,前後不用三十秒,可是米妮會和遊客嬉鬧,一個姿勢擺過一個姿勢,遊客拍完要走了,米妮還會作勢依依不捨,非要拉著人再來最後一張,結果一組遊客平均起碼五分鐘以上,拍到的當然高興的不得了,後面那些排了老半天最後還是沒拍到可是會嘔的不得了。

裝害羞的米妮。喂,米奇不在你就對帥哥亂放電,小心我去跟米奇打小報告哦!(ps.這兩位帥哥是路人甲乙,不是我的朋友,別找我要他們的電話啦)

可憐的小賤智和小玫瑰就是只差兩組就可以和米妮拍到照的倒楣鬼,就差那麼一點了,就快輪到了,歹謝,時間到了,米妮要去巡遊表演了,莎喲啦娜,下次請早嘿!

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不過沒和我拍到照,就會留個遺憾在心頭,這樣大家才會想著下次要再來樂園和我拍照嘛!

沒和米妮拍到照不用傷心,反正來迪士尼的重頭戲應該是看巡遊,也就是我們說的花車遊行,只不過這些車上沒有花,就算有也不是真花。

遊行於每天下午三點半於幻想世界的故事劇入口處出發,主題當然是與迪士尼有關,集結歷來迪士尼映演過的動畫做成花車主題。花車製作精美,音樂熱鬧歡愉,唯一的缺點就是嫌短了點,如果能再增加幾個主題應該會更完美吧,像是花木蘭和美女與野獸,花木蘭可以一邊遊行一邊表演棍棒和劍舞,美女與野獸就請貝兒小姐沿路丟個玫瑰花讓我撿,那就再好不過了。

好了,大家趕快卡好位,遊行要開始囉!


首先登場的是Disney Parade,請跟著我們的歌舞,一起進入這個奇妙的幻想王國。


接下來是指揮家米奇,是不是覺得我的樣子和你熟悉的模樣不太一樣?這是因為現在的米奇是由我進化而成的咩,就像小叮噹以前也沒那麼胖啊,我們現在的模樣都是經過長時間慢慢改變而成的,兩相對照之下,是不是覺得我愈來愈可愛了?


跟著上場的是好萊塢米奇。迪士尼是第一個把動畫電影搬上大螢幕的人哦,往後幾十年的動畫電影也一直都是迪士尼的天下,直到皮克斯(就是玩具總動員和史瑞克的出品公司)出現,迪士尼動畫才略微遜色,不過沒關係,皮克斯現在已經被迪士尼買下來了,以後動畫又是我們的天下了,呵呵呵!


現在,迪士尼要像坐在飛機上的米奇,衝破層層難關,再將迪士尼影業帶到另一個高峰。


緊接著登場的是童話故事中著名的公主們和七矮人,咦?少一個?歹勢啦,相機鏡頭不夠寬。


什麼相機鏡頭不夠寬,我生氣哦!小心我送你一桶汽油和一隻番仔火哦!(喂,這句話已經退流行了吧!)


不要吵,公主來了啦,在哪裏?沒看到下面有個白雪公主,塔頂還站個睡美人,背面還有個灰姑娘嗎?什麼,背面看不到?嗯,其實我也看不到。


美麗的白雪公主。這位飾演白雪公主的女生,真的像從卡通裏走出來的,烏木般的頭髮、血般紅潤的嘴唇以及欺霜賽雪的肌膚,真的好想把她帶回家喔!


看到撲克皇后和會看錶的兔子,應該知道現在登場的是愛作夢的愛麗絲了吧。


來了,愛麗絲來了,坐在磨菇上,吃下左邊的磨菇可以放大、右邊可以縮小,還是左邊縮小右邊放大?嗯,我不記得了啦,讓我問問身後那隻會隱形的貓後再告訴你吧。


接下來是史上最不幸童話故事女主角,不過幸好有迪士尼為我平反,所以現在大家才可以看到一個笑得這麼開心的小美人魚艾莉兒哦!


小美人魚有我特別嗎?我可是第一部3D電腦動畫卡通耶,大家還記得巴斯光年手上那個made in taiwan吧,光憑這點,就得把注意力都投注在我身上啦!


最後是壓軸的迪士尼群星們了,有米奇與米妮、布魯托、唐老鴨和高飛。


看到我笑得多麼燦爛了嗎?所以沒和我拍到照片的各位,記得還要再回來找我哦!


以上,就是不看後悔的迪士尼巡遊。由於這次去正逢萬聖節,所以晚上還多看了場加映的萬聖節夜巡,夜巡的主角則是唐老鴨們,米奇和米妮大概白天揮手揮累了吧,沒出來,太紅也是很累人的啊!


我們一行八人四台相機,共拍了百來張的巡遊照片,文章裏只放幾張做介紹,因為放太多會影響文章開啟速度,有興趣的朋友請到相簿慢慢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