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去荒島,只能帶一項彩妝,一項保養品,一項美容美體用品,你的選擇是?請分項說明。寫出品牌更好。(男生就看著辦吧)
A1.彩妝→黑或深棕色眼影,品牌不拘,因為是要拿來畫眉毛用的。
  保養品→小蜜緹(Carmex)的護唇膏,不油不黏不膩,好用又便宜。
  美容美體用品→嬌生嬰兒油,一年四季都少不它,各種香味效果都行,但一定要是Johnson's。

Q2.去荒島,只能帶一種家電(大小家電不拘,電腦除外),你的選擇是?
A2.內建放影設備的電視機,不然怎麼看電影和影集捏?

Q3.去荒島,只能帶一個卡漫人物,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A3.鋼彈勇士(Gundam),一直很想學開鋼彈哪,拯救全宇宙的人類,多威風啊!

這就是鋼彈勇士,是不是帥氣又有型啊?

Q4.去荒島,只能帶一道菜(一種食物),一份甜點,一種飲品,你的選擇是?
A4.蔥油餅,海苔米菓(我比較喜歡吃鹹點),鮮奶茶不加糖。

Q5.去荒島,只能帶一個節日,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A5.除夕,一年365天,這一天最早睡,而且最快睡著。

Q6.去荒島,只能帶一株植物,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A6.香檳玫瑰,顏色漂亮,花又美麗,還有淡淡香味,插枝就能活,待我把荒島變成玫瑰島。

Q7.去荒島,只能帶一部電影,一套影(劇)集,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A7.飛越蘇聯(White Nights),因為正在看,沒看完會很鬱卒;CSI-LV,集數多,內容又精彩,來研究一下怎麼超完美殺人。

Q8.去荒島,只能帶一個偶像名人,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A8.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以為我會帶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嗎?NO!NO!NO!帶他去我得照顧他,叮嚀他要洗澡刮鬍子不可以睡地上,帶Tom去,他會剖椰子給我喝、抓魚烤給我吃、搭房子給我住......,詳情請參考浩劫重生(Cast Away)。

↑魯賓湯,從沒看他這麼結實精瘦過。

Q9.去荒島,只能帶一本書(一部文學作品),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A9.傲慢與偏見,百看不膩咩。

Q10.去荒島,只能串一位朋友來填寫,你的選擇是?
A10.想串的自己來嘿,不用我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