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整個的給它不知所云的高潮迭起,雜亂無章的興奮莫名,兼之莫名其妙的欲振乏力。

【禮拜日】
會計師考試,拿到試卷的剎那,在心中將命題老師的祖宗十八代全給問候了一遍,這種題目,分明是整學生來的,可也只能認命的振筆疾書。正當我在腸思枯竭時,外面雷聲大作兼之風狂雨驟,然後教室瞬間陷入一片黑暗,原來是電箱跳電,馬的,只好摸黑寫考卷,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要求加分?然後考完試回家,又遇上高速公路大塞車,眼看著南下一路通暢,北上時速只有二十公里,再次馬的,這是預兆嗎?會計師考試前途無亮兼之長路慢慢又迢迢?

【禮拜一】
聽說隔街的皮皮終於傷重不治身亡。皮皮和咱家兩光女王一樣是吉娃娃,上上禮拜外出時被車撞到,獸醫說沒得救了,只能安樂死,皮皮的爸爸捨不得花六千元,所以把皮皮帶回家,結果也撐了一個多禮拜,本來還以為會撐過去的,沒想到還是撐不過去。其實就算沒遇到車禍,皮皮也已高齡十三歲,換算成人的年齡也九十一歲了,是該回老家報到的年紀,只是這種走法未免太過辛苦。想起年初也曾對咱家兩光女王開玩笑說,要在停車場幫她找塊風水寶地,氣得她一直對我狂吠,害我以為她真聽得懂人話。之所以這樣對她說,是因為咱家兩光女王年紀也不小了,雖然出門在外行走江湖時常被人說:好可愛的小狗。其實她今年也十歲了,已到古稀之年,而且因為保護過度,是會站在馬路中間看車來的笨狗,如今看到皮皮慘遭橫死,讓我不由得擔心她有天也會步此後塵。

親愛的兩光女王,雖然你是如此兩光,但我還是很愛你,所以請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讓我為你送終。大姑姑家的小黑活了十八歲,如果可以,請你向他看齊。

【禮拜二】
Z打電話來問,香港之行考慮得怎麼樣了?我還在想,目前是是50%想去,因為可以和朋友一起聚聚,另50%不想去,因為香港已去過好幾次,而且去了香港,怕明年不夠錢去別的地方玩,所以再讓我好好想想嘿!

【禮拜三】
半夜不明原因輕微發燒,奇也怪哉,今天又沒做什麼會導致傷風感冒的事。下樓找了包感冒藥吞下,十二點準時上床躺平。不知是否發燒的關係,在將睡未睡的邊緣,一直有種墬落感,害我有點怕(本人有點懼高症),真想拿棒子把自己敲昏,然後明天醒來又是一條好漢。

【禮拜四】
平時不燒香,佛腳就把我踢到黏牆。早上醒來是不燒了,但頭有點昏昏沈沈,然後開始拉肚子。奇怪?感冒不是該咳嗽流鼻涕嗎?而且破天荒的,這次感冒竟然還食欲不振,一整天下來只吃了半塊牛肉捲餅、一杯豆漿牛奶、一顆蝦仁肉圓、幾塊西瓜、一碗菱角排骨湯,然後拉了五次肚子,腸子非常之乾淨。難道長久以來我想藉著感冒減肥的心願終於得以實現了嗎?我的腰圍終於要得到救贖了嗎?如果真是這樣,那麼這次感冒可以再嚴重一點沒關係,本人非常之樂意。

【禮拜五】
早上醒來,神清氣爽兼之肚子餓的不得了,看來我的感冒已經好了,我的身體果然很強壯。平時不燒香,佛祖果然沒聽見我的吶喊。中午嗑了一個雞腿便當,看來我的腰圍只能繼續墮落下去了。

【禮拜六】
母豬附身的一天。不用上班、不用上課,早上睡到十一點才起床,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爽!下樓吃午餐兼看報兼看電視,一心三用我最拿手。吃飽喝足看足滿足後又想睡覺了,飽暖思睡欲,雖然兩小時前才剛起床,我決定還是順從周公的呼喚,回床上睡個長長的午覺,這一睡直到四點半才又悠悠轉醒,因為想起房間還沒打掃。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準備拖地洗浴室,先將床簾綁起來免得等下妨礙拖地,然後一件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綁窗簾時,整幅窗簾連橫桿竟然被‧我‧拉‧下‧來!這......我的的力氣有這麼大嗎?明明就感冒剛好,還處於很無力的狀態耶!馬的,一定是那個裝窗簾的人給我偷工減料,敢賺老娘的黑心錢,你‧給‧我‧記‧住!

【禮拜日】
忙碌的一天,早上下午刑法開課,晚上要和同學聚餐。趁著上課和聚餐之間的空檔來血拼一下,好久沒有為台灣的經濟貢獻一份心力了,不過正當本姑娘昂首闊步的走在路上時,一位怪叔叔從後方迅速靠近,不斷誇我氣質好、像老師,囉哩叭嗦地緊緊死黏在我身後不肯離開。靠!該不會又遇到上次那個怪叔叔了吧?搭訕台辭也不會多想幾套輪流變換一下。由於本人今天要聚餐,打扮的非常之美麗有氣質,為顧及形像,不好上演潑婦罵街的戲碼,只好不斷加速加速再加速,可還是甩不掉怪叔叔,幸好我要去的店到了,終於成功擺拖怪叔叔的糾纏。奇怪,我長得真有這麼敬老尊賢嗎?明明來逛街的年輕人那麼多,為什麼我還是被怪叔叔纏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