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22

行程終於來到第四天,也是我這次來北海道的終極目標:薰衣草~ 懶人參加的依然是中央巴士推出的一日遊行程,不過今天車上沒有語音導覽,是純日語行程。是說不會日文參加這個行嗎?導遊介紹都聽不懂,我個人是覺得OK啦,因為我看日本人也沒人在聽導遊介紹啊!

但是我必須說導遊小姐很敬業,雖然也沒人理她,但是她從一發車介紹完司機和自已後,就開始不停的講不停的講不停的講不停的講不停的講,還會自己做那種雜誌文章裡括弧笑(笑)的那種效果,也太敬業了吧!


今日行程從北海道限定的玉米茶開始~ 味道嘛~ 我覺得很奇妙,是也不難喝啦,但是我覺得玉米本人更好吃。


覺得日本的車子都長的很少女心💕💕💕,像玩具車。


北海道代表性風景:一望無際的田野。


這棵樹好像曾在廣告中出現,所以很多人在拍,但是搭遊覽車只能路過。😥😥😥


今天的第一個下車點,北西之丘。北海道人很厲害,麥田也讓人一張一張拍個不停。


北西之丘的代表:白色金字塔展望台,下面紫色的就是薰衣草啦!這邊停留時間不長,因為要趕中午到青池,所以拍完這張我又手刀跑上展望台,幸好平常有練跑(擦汗)。


各、位、觀、眾,青池!媽媽呀!這裏真是太美,無敵好拍!就這麼個小水池我不曉得拍了幾十張,就怕錯過任何一個角度,難怪一堆人大老遠開車專程來拍它,我還看到有輛車是掛廣島牌,不會真是從廣島開來的吧?


拍完青池接著來放飯,用餐地點在後藤純男美術館。杯子裡是玉米濃湯,冷的,第一次喝到冷的玉米濃湯😂😂😂,然後那個哈蜜瓜長的漂亮但沒啥味道,可是小鍋裏的豬肉燉的好爛好好吃,真是入口即化呀!那個飯有彈性到我叉不起來(餐具只有刀叉),還得用刀撥到叉子上,日本人煮飯真的世界強!


在此用餐附加十勝岳美景~ 每天都看這麼開闊的風景,美瑛人應該很少近視吧?
用完餐還去參觀了美術館,但館內不能攝影就沒拍照了,但文字介紹一下我覺得還是要的,因為畫作確實很有可看性,尤其是幾幅整面牆大的巨型畫作,震撼跟細膩這兩個詞原來是可以放在一起用的啊!

用完餐後,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要目的,富良野農場的薰衣草啦!


媽媽呀!這裏的空氣真是香的不得了呀!還有這個紫,怎麼會這麼滿啊!


還有一定要買隻薰衣草霜淇淋來和薰衣草合照一下的!但是這隻霜淇淋只有一圈...


藍天下的薰衣草,我人生圓滿了。


農場裡當然不只薰衣草,其他花也開的很美。(好敷衍,但薰衣草的季節大家就是衝著薰衣草來的咩!)


還有這個花毯也是必拍景點,怎麼辦?好想躺上去滾十圈哦!


一下子跳到晚餐,很不能接受嗎?我也是,唉!從仙境回到人間...

晚餐是大丸百貨超巿的半額便當,配半額白櫻桃。話說我這趟旅行的心願之一就是買超巿的半價便當(什麼奇怪的心願?),今天終於買到了,開心~ 對了,櫻桃也好好吃~


吃飽出門逛啤酒節,雖然也很想坐下來喝一杯,但是覺得一個人坐在那裏喝啤酒感覺很怪呀!所以晃了一圈就回旅館了。


話說這晚是禮拜五,所以超多上班族出來喝酒兼續攤的,我在拍照時還有個喝醉的上班族大叔衝到鏡頭前比YA!😌😌😌 我只能說日本上班族壓力真的太大,所以一喝醉就全解放了...


消夜:LeTAO的雙層起士蛋糕,北海道必吃名物。


開箱文:盒子很大,蛋糕很小... 蛋糕口味很清爽,所以有種半夜吃也不用擔心會變肥肉的錯覺~😝😝😝


在富田農場買的入浴劑,晚上要來泡澡~


放入入浴劑後水變粉紫色的,這顏色也太夢幻,感覺晚上也會做很夢幻的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