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18


上完班後,拉著行李直衝浦東機場,要搭晚班機到大阪。但這不是我要搭的飛機,我的飛機在下面😢😢😢,拍它純粹因為它是2層樓的A380~ 不曉得我有沒有搭A380的機會~


這架才是我要搭的,一整個氣勢差很大😌😌😌,但是我有滿月當背景...(好弱...)


終於在半夜12點前抵達關空。半夜空蕩蕩的關空,只有麥當勞和Lawson為午夜的旅人堅守崗位,感恩!😍😍😍


遲來的晚餐~ Lawson的雞肉蔬菜捲配爽健美茶,熱量224卡~ 其實本來要在浦東買漢堡王的,但漢堡王因不明原因暫停營業一天,幸好我不太餓,所以我忍~ 對了,右邊那包蔬菜乾超好吃的呀~ 所以我在小樽又買了一包。


今晚過夜的地方:Aeroplaza 2樓的無料休息室。私以為這個過夜點比關空2樓優,關空2樓的Lawson雖然方便,但也因此而吵了些。而來這裡的旅人就是要睡覺的,所以大家都會盡量保持安靜,推薦給怕吵的人!😴😴😴

2016.07.19


歐嗨喲!大阪!話說除了失眠,也只有出門玩我才會凌晨5點是醒著吧。


到T2樂桃專屬航廈的接駁車乘車處就在Aeroplaza的1樓,發車時間是5:00~23:45,班次還蠻密集的。


接駁車來啦!是說既然是樂桃專屬的接駁車,乾脆烤成桃紅色的會讓旅人更容易進入狀況喲!


今日早餐:小七飯糰+野菜生活。


吃完早餐,完成報到,掛好行李,逛完土產店,終於要登機了,北海道,我來啦!
(樂桃這個專屬航廈還蠻妙的,一片空地整齊的停了一排桃紅色的飛機(我趕著上飛機,沒拍到,扼腕!),然後大家就直接從航站走出來搭飛機,也不用接駁巴士,很像自家走去車庫開車出門的感覺。然後樂桃的飛機型號其實和春秋一樣,但是不虧是擅長包裝的日本人,就是感覺質感比春秋好呀!(但其實坐起來都一樣不舒服))


9:00準時抵達新千歲機場,領好行李直衝JR外籍旅客服務處買welcome pass,然後再到售票機買到札幌的車票。搭車時,一對強國夫妻緊跟在我後面,還說這車怎麼搭啊?看看人家怎麼搭的。哇咧,你心裏想想就好,不用講出來啦,這樣會害我很緊張捏,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咩~😱😱😱


抵達札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購物!!!😄😄😄 主要是要先來拿預定的相機,順便買朋友要的吹風機(但是我要的卻沒貨了😭😭😭),這樣待會把戰利品和行李放到旅館,就可以拿新買的相機開心拍照了,哦耶!


Bic camera自販機的evian竟然只要100円,超便宜,可是我竟然忘了買😱😱😱!


往旅館的途中碰到正在拖吊違停的腳踏車。意外發現以守秩序聞名的日本人原來也喜歡違停!(小貨車都堆滿了呀~)


到旅館完成check in後,在lobby吃弁當配點心,北菓樓的夢不思議泡芙~😍😍😍


泡芙好大一顆!內餡有2層,鮮奶油&卡士達醬,一整個很肥很滿足呀!(出來玩就是要玩的開心,吃的滿足,減肥是回家的事)


吃飽喝足開始跑景點。第一站是舊道廳,美麗的花圃係由雪印贊助滴~ 話說為了拍一張花圃前沒有路人甲的照片,我等了3團旅行團... 而且當時正在下雨...😒😒😒


第二站是時計台。這是有料景點,所以我就拍個照,證明到此一遊而已~ by the way,雨繼續下,而且越來越大,我鞋子都濕一半了,正好也快到4點了,所以拍完時計台,我就打道回旅館啦~


這次訂的是東橫札幌駅北口,房間雖然小,但是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而且很、乾、淨!這點真的很重要!我曾在強國住過床單底下都是頭髮的旅館,真是噁心死我了!


晚餐是どん兵衛,北海道限定版(限定被沙拉檔住了😌),配道產野菜沙拉,點心也是道產牛乳及生奶油製成的布丁,飲料則是北海道限定的經典sapporo及夏限定的ほろよい~ 就一整個走限定路線就是😆😆😆


晚餐配秀明最新主演日劇,雖然日語能力低落,但是我竟然也看完了,就是一個看圖說故事的概念😅😅😅。話說秀明變成熟了呀~ 有男人味了,但是還是一樣矮... 這真是他的致命傷啊!←我覺得

吃飽喝足去泡澡,然後早早上床睡覺,因為昨晚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