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還是先讓我幫你檢查一下吧。」救難人員將雷婷婷帶到救護車旁坐下,然後為她清理傷口,進行簡單的包紮。

  她不安的東張西望,試圖在混亂的事故現場中找到石昭仁的身影,但既然都說是一片混亂了,怎麼找得到?無奈之餘她只得放棄,開始埋怨老天的故意。這可是相隔八年的重逢耶!結果無端端地天降橫禍,一陣兵荒馬亂之際又把他們打散了。唉~

  「婷婷!」新井櫻揮著手遠遠跑來,頃刻來到雷婷婷面前,臉上盡是驚魂未定。「妳沒事吧?」

  「沒事,妳呢?」

  「我沒事,車禍發生時櫻庭護住我,所以沒受什麼傷,不過他右手骨折、左腳扭傷,已經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去了,我本來想陪他去,但是他要我留下來找妳。」

  雷婷婷頓時覺得好愧疚。他們記掛著她的安全,她卻只記掛著那個已經不記得她的男人;原來,她是個重色輕友的女人嗎?

  「妳真的沒事嗎?」新井櫻眼裏盡是擔憂。「妳身上都是血耶!」

  「這個啊,是剛剛和一位醫生幫傷患急救時沾上的。」她笑著甩甩手,證明真的沒有大礙。

  「幸好妳沒事。」新井櫻舒口氣。「我剛剛一路走來,這場車禍好像很嚴重,來了好多救護車,載了好多傷患離開,但還是一堆人躺在地上呻吟,想想我們都只是輕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對呀!可是為什麼會發生車禍?」

  她已經從種種現象確定這起事故不是地震引起的,既非天災就是人禍囉,可是日本的鐵道安全舉世聞名,會發生這種重大事故實在很罕見。

  她們的疑問在抵達醫院後得到解答。經過醫師正式治療後,她們一起圍在櫻庭裕一的病房看新聞快報,各新聞台皆以SNG方式連線報導這場歷年來最重大的交通事故。事故肇因於一位想自殺的男子將汽車停在鐵軌上,火車撞擊汽車後男子當場死亡,出軌的車箱則翻覆扭曲橫陳在鐵軌上,灑滿一地碎玻璃。幸而這列火車並非通勤火車,否則死傷人數可能更多,儘管如此,仍是造成七人喪生、五十多人輕重傷。

  看著新聞直升機空拍事故現場滿地殘骸的畫面,他們都慶幸自己竟能在這麼重大的事故中存活下來。

  「幸好妳們都沒傷到臉,女孩子的臉很重要。」櫻庭裕一認真的說。

  「你確定你只有手骨折嗎?沒有腦震盪?」雷婷婷問。

  「沒有啊!醫生有幫我拍過X光,只有手骨折而已。」

  雷婷婷想他八成遇到庸醫了,他肯定有腦震盪!因為現在都什麼時候了,能保住小命就得感謝祖上積德,哪管臉有沒有受傷啊!

  「抱歉,妳們哪位過來幫櫻庭先生辦個住院手續好嗎?」護士小姐走進來道。

  「我去吧。」新井櫻立刻起身。

  「我陪妳一起去。」她怕留下來反而會讓櫻庭裕一傷勢加重,從輕微腦震盪加劇成嚴重腦震盪。

  「咦?妳們都走了,誰來陪我?」

  「你不是病人嗎?病人就該好好躺在床上休息、睡覺啊,那既然你都睡著了,陪不陪就無所謂囉!」雷婷婷笑著續道:「還是我讓小櫻留下來陪你?畢竟你是為她受傷的嘛,她留下來照顧你也是應該。」

  聞言,新井櫻粉臉羞紅,櫻庭裕一則是一臉屎色。

  「那妳們快去快回吧。」櫻庭裕一擺擺沒斷的左手,一付壯士斷腕的悲淒樣。

  雷婷婷開心的挽著新井櫻離開。辦理住院手續時,她們徵得護士同意,可以在櫻庭裕一的病房留宿一晚。解決今晚的住宿問題後,雷婷婷摸摸肚子,搬了一上午的病人,又在醫院折騰了一下午,此刻的她急需補充熱量。

  「我們去吃點東西好不好?」

  櫻井櫻連連點頭,折騰了一天,此刻她也餓扁了。問了護士,得知附近有條商店街,她們決定先到商店街看看。剛步出醫院大門,救護車正好開進來,她們趕緊讓開。急診室人員跑出來準備接手。
救護車後門打開,一個滿臉鮮血的傷患被抬下車,新井櫻別過頭不敢看。

  「傷患卡在椅子下七個小時,已經插管,目前心跳數……」救護車上又跳下一名男子,對急診室人員交代傷患情況。

  雷婷婷看著交代傷患情況的石昭仁,滿臉驚訝!他卻隨著推床匆匆經過她面前,快步進入急診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