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獄(Prison Break)男主角Wentworth Miller,笑起來非常可愛,我後來才發現他有演出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演男主角醫院裏的同事,向警察抓耙子那個眼鏡男。原來他的頭髮是捲的,我對捲捲頭最沒抵抗力了。

時序進入九月底,心情莫名期待起來。期待什麼?不是期待中秋烤肉啦,是期待最新一季的影集,九月底,就可以看到最新一季的CSI&GA(實習醫生)&Heros了,噢,還有越獄。

關於越獄,雖然美國已經在這禮拜播出第三季的第一集,然後網路上已經可以找到載點了,可是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看。我的個性是,看了就要追到完,有始有終嘛,可越獄的第二季實在使我中失望,整個有點給它不知所云又失焦,要不是男主角實在太cute真他馬的追不下去,也幸好還有個太cute的男主角,才沒變成大失望。

噢,忘了說,還有T-bag。這傢伙其實長得很猥瑣,笑起來臉歪一邊,又是戲裏的大反派,入獄前姦殺小孩,入獄後又雞姦菜鳥,一整個下三濫的賤胚,但是,就很合我的胃口。嗯,我是說戲裏啦,現實生活中我會敬而遠之。

我欣賞的是T-bag的蟑螂性格,什麼地方都活得下去,然後雖然殺人不眨眼,卻又有奇怪的執著。老實說,他最後沒把害他入獄那母子三人給作了,我還覺得很可惜耶!這麼心軟,都不像我心目中的變態殺人魔了。

至於CSI,我期待的是LV及NY系列。邁阿密裏雖然充斥著陽光沙灘比基尼和猛男的大塊胸肌,但是我只要看到老何側著45度身插腰摘墨鏡就覺得提不起勁,而且我嚴重懷疑此系列的編劇與老何有一腿,否則幹嘛把他寫得那麼英勇?整個第五季演到最後簡直變成反恐特勤組之邁阿密風雲,有沒有這麼神勇啊?恐怖份子還會開著裝了幾公噸炸彈的卡車去炸電廠,然後被老何一個人英勇的阻止,哇哩咧,編劇絕對跟老何有兩腿、三腿和四腿!

CSI-LV第七季完結時,是莎拉被模型殺手拖到沙漠裏壓在車底下。我是不擔心她會死,因為照她在劇集裏的人氣看來,製作人和編劇應該不會捨得讓她死,而且她死了,老葛怎麼辦?演了七年好不容易才配到一起,亂愛連半季都不到捏,就要讓老葛當鰥夫喔?肯定會被觀眾罵死到永世不得超生。

不過我本來是比較屬意老葛和海瑟夫人(是不是叫這名字?就是開性虐待店的那位)在一起,總覺得像老葛這樣的男人應該要配美豔型的,莎拉的姿色太平凡了,而且我好想寫信告訴她,請她把門牙那條縫補起來,不覺得女人再美,門牙開開就要扣五十分嗎?何況她又不美。而且她和老葛不要水準這麼高好不好?老玩些詩詞接龍的遊戲,這麼高難度的亂愛,建議他們兩個直接去拍莎翁情史算了。

但是莎拉還是很討人喜歡,我想是因為她工作很專業、很認真,雖然見慣光怪陸離的兇殺案,對死亡早該麻木,但遇到弱勢的被害者時,她會展現出柔軟的一面,然後奮力以科學鑑證為被害人討回公道。這樣一位剛柔並濟的勇敢女生,想讓人不喜歡也很難吧?

CSI-NY,AXN正好剛播完第三季。這系列讓我有倒吃甘蔗的感覺,節奏愈來愈明快、色調也愈來愈明亮,和第一季那種灰撲撲、暗沈沈簡直有天壤之別。記得第一季播出時,HBO還在播慾望城市(Sex & the City),兩相對照之下,我一直覺得那不是紐約,不是凱莉筆下荷爾蒙過盛又五光十色的紐約!那種冷冽的藍色調和蓋瑞辛尼斯(Gary Sinise)嚴峻的臉孔,是CSI-莫斯科才對吧!

也許編劇聽到了我的吶喊,第二季就改善很多,到第三季又更令人激賞了,尤其是最後一集,有緊張、有刺激、有鬥智,又有小浪漫,當下就讓我決定,將年度系列冠軍的獎盃頒給它(我本來是LV的信徒)。

再說到GA,可以預料的是,第四季的男女關係會更混亂。在第三季裏,大家都已經睡過一輪了,我想,編劇可能也覺得變不出新床伴了,所以才在第三季的最後一集裏讓Grey妹登場吧。然後捏?登場來幹嘛?難道要在第四季裏和白馬睡嗎?照編劇的大家一起睡癖好來看,非常有可能,既然如此,我還蠻想看白馬和楊睡,不然楊和葛蕾睡也可以,至於她們倆個為什麼會一起睡?因為楊和布魯克醫生分手打擊太大,葛蕾發現白馬和妹妹睡也打擊太大,所以兩個女人決定要變成蕾絲邊,再也不理臭男人了。

嗯,我果然有虎爛的天份,GA應該請我去當編劇的。沒啦,其實我還是很希望看到葛蕾跟白馬在一起,畢竟他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然後戲裏那麼多怨偶,總該有一對能修成正果吧?那麼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他們這一對了。

如果我沒記錯時間,上述這些影集,應該這禮拜就會開始播出,最慢下禮拜。說起來,有這麼多最新最熱的影集可看,還真該好好感謝發達的網路科技、製作字幕以及提供載點的人,從此以後,就不必再苦等電視台買來播放,然後還播到一半就不見了,永遠不曉得男女主角最後是怎麼了?故事結局是悲是喜?

原來全球化,還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