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啟:真的很無聊,除非你也很無聊,否則還是別看吧!

以下,
是芭樂在補習班和同學的聊天,
排名不分先後,
請自行對號入座。

1.
甲:你看左前方那個女同學,是胖還是懷孕啊?
乙:應該是懷孕吧?她穿的那件好像是孕婦裝?
丙:看她的肚子搞不好預產期是在考試的時候哦?
甲:也許她本來就打算明年才考。
乙:可是補習費都花下去了,如果要考的時候還沒生,應該會去考吧?
丙:可是肚子那麼大,很不方便吧?
甲:可以申請特殊考場啊!
乙:對呀,還要配備一個婦產科醫生在後面等。
丙:有孕婦專用的特殊考場嗎?
甲:那不然叫輛救護車在考場外等好了。
乙:如果來不及上救護車就要生了怎麼辦?
丙:那她小孩長大考國考都不用繳報名費也不錯啊!
甲:對耶!可以省好幾千塊。
乙:為了省幾千塊在考場生小孩,不划算吧?
丙:......

結論:好冷!

2.
甲:你摩托車有沒有停好?剛剛我們上來時看到警察在拖吊。
乙:我上次被吊過一次後就再也不敢亂停了,花了我好多錢。
丙:那個警察在我走過去時拍照存證,害我都不曉得要走哪邊,怕他拍到我的腳。
甲:對呀,你小心點,你的腳擋到車牌,小心他告你妨礙公務哦!
乙:她的腳又沒寫名字,想告也找不到人吧?
丙:他不會拿著相片上電視,請全國觀眾指認哦?
甲:找到後還要拿相片來比對,是不是這雙腳?
乙:然後說『我終於找到你了,請你嫁給我吧!』
丙:我才不要,又不是在演仙履奇緣。
甲:不要這樣嘛,人家用心良苦,拿著相片大海撈針好不容易才找到你。
乙:電視台還會出動SNG車來訪問你哦!
丙:還是不要。
甲:說的也是,你這樣會被人家罵浪費社會成本。
乙:為了一張罰單好像不太值得。
丙:......(不是仙履奇緣嗎?怎麼又變成罰單了?)

結論:還是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