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串連玩得好像不太成功,當然這絕對是寫錯連的人的錯,那個題目實在給它沒有任何發揮空間,所以這次女兒親自寫串連,當然要熱烈響應囉!不過為什麼是”自己的愛情”啊?你甜甜蜜蜜,好事將近,人家又沒有,吼,我要去旁邊玩砂了啦!

Q1.請用一種蔬果來代表(形容)自己?為什麼?
A1.就芭樂咩,我叫溫室芭樂,如果用高麗菜還是洋蔥來形容自己,不是搬磚砸自己的腳嗎?至於為什麼是芭樂?物美價廉熱量低又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多吃可以保持身材兼漂漂哦!當然,讀我的文章也有同樣功效,多讀美化心靈,有了內在美,自然散發於外,外面也會美起來哦!(噁,冬眠不覺曉,處處聞人嘔)

Q2.讓你哭得最兇的一部電影?
A2.本人號稱沒愛心沒良心又沒耐心,怎麼可能看個電影就哭得浠瀝澕啦?嗯,好啦,有啦,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就只有兩部電影讓我流下英雌淚,一部是搭錯車,好像哭了好幾滴,那個李立群死的時候;另一部也是魯冰花,這部電影,天哪,就像讀出師表不哭的人不忠一樣的意義吧?

Q3.請找一首歌來當你(現在或過往)的愛情主題曲?為什麼?
A3.過往的愛情啊,實在乏善可陳,可以用嚴肅正直的國歌來代表嗎?其實我倒挺想點首歌給女兒,這首歌倒滿能反應你和Stone目前的狀況,雖然是首老歌了,還是頗動聽,當年在美國推出時,很多老美拿來婚禮上播放。



All My Life by Ki-C & JoJo

I can never find another lover, sweeter than you, sweeter than you,
I will never find another lover, more precious than you, more precious than you,
Girl you are, close to me just like my mother, close to me just like my father,
Close to me just like my sister, close to me just like my brother,
You are the only one my everything, and to you this song I sing,
All my life, I pray for someone like you, and I thank god, that I,
That I finally find you, baby, all my life, I pray for someone like you,
And I hope that you, feel the same way too, I promise to never fall in love,
With a stranger, you're all I'm thinking of, I praise the lord above,
For sending me your love, I cherish every hug, I really love you so much,
You're everything I ever know, when you smile my face, always seem to glow,
You turn my life around, you pick me up, when I was down,
And I hope that you, feel the same way too, yes I pray that you,
Do love me too.

嗯,這首歌的歌詞很簡單,所以我就不翻譯了哦!

Q4.你在愛情裡做過最瘋狂的事?
A4.整個......沒做過,太理性的人,瘋狂的事都留在小說裏了。

Q5.與情人吵架時你說過最狠的一句話?
A5.整個......沒說過,你只是在利用我,這算狠嗎?

Q6.聽過或自己說過最扯最瞎最雷的分手理由?
A6.爸爸拿把刀往自己大腿上插,逼女兒和男友分手。不過這應該不扯不瞎不雷,比較像在演恐怖片哦?

Q7.分手療傷期你做過最可怕的一件事?
A7.整個......也沒做過,我不喜歡傷害或虐待自己,虐待他人我比較喜歡。

Q8.為情人做過最體貼的事?
A8.這個......想不太起來了,我有為他做過體貼的事嗎?去接他一起去約會算嗎?

Q9.他(你的情人,對象自行代入)為什麼愛你?你又為什麼愛他?
A9.對耶,我怎麼從來沒問過他喜歡我哪一點?現在問也來不及了,至於為什麼愛他?我也回答不出來,他整個不是我喜歡的那型說,果然理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Q10.如果可以選擇,希望比他早走還是晚走?為什麼?(不可以說一起走)
A10.我,因為我怕到時候哭不出來,會被罵沒良心。(你不是本來就沒良心嗎?)

Q11.現在最想對他說什麼?
A11.你果然禿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